close

今年總選舉真是波瀾不斷

首先 姊妹團比起去年更多人進入圈內
也出現了CENTER不是AKB成員的狀況
今年約有一半是姊妹團成員
(如秋元康多年前所說的 是JPN48)

第二 由於原本在圈內的成員卒業
今年有許多次世代從圈外進入圈內
驗證了世代交替的現象

第三 AKB中間成員更加跌落
四期到七期原本在圈內的成員
這次竟然還有人圈外
讓人意外
但是 亜美菜能夠在圈內真是太好了
我記得沒錯的話
七期都沒在總選舉進過選拔成員

第四 次世代成員終於進到UG
李醬、杏仁、花音去年成績不理想
今年一舉殺到UG

第五 里英跟亜樹茶掉在UG
去年兩位的票數都有下降的趨勢
今年在次世代的高度成長下
被擠到UG
說實在有點難過

第六 亜香里成為第一個SKE除W松井外進入選拔的成員
到了第五年終於有第三個 讓人欣慰
NMB彩姐跟迷路姬終於進入選拔位置
不過順位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再來 由依最後終於能夠好好講感言了
Paruru依舊鹽對應 其實有點讀不懂她的表情

第七 tomochin意想不到的11位 本來以為能夠停在10位的
sae發表了不兼任AKB 看來下了很大的決心 希望運營好好處理跟SNH的關係
讓sae跟瑪莉安奴可以好好的作SNH的成員 而不是當「客人」
雖然不是sae推 看到這樣的表情我也很難過 上次武道館跟這次日產

第八 由於w松井進入神七 takamina跟娘娘掉出神七
神七再度崩壞 令人感嘆新舊世代啊

第九 麻里子樣宣佈卒業 第一位在總選舉開票時宣佈卒業的成員
聽到時 真的嚇到了 竟然會是在這個場合
而且如果沒聽錯的話 想在下個月福岡巨蛋卒業(票難抽了

最後 前四名的成員跟去年一樣
只是 有人飛躍了
這四位都是我推的成員
不過神推是優子 也只投了優子
心裡想著一定要讓優子連霸
就算不能第一也要第二
我接受不了其他順位
在發表完第四、第三後
心想難道沙喜會是.....一嗎
然後...發表第二時 當德光桑(應該沒打錯吧)念到 A 這個字時
我拍下了桌子
表情大概跟總監督等成員一樣吧
阿勒 沙喜竟然會是第一
我笑了 不是因為沙喜第一
而是 這樣是在搞笑吧
本來總選沉重的心情都不見了
接下來總選單的歌真的想不到會是什麼了
跟以往模式都不同
完全預測不能
這...才是第二章吧
但是優子沒能連霸還是不甘心啊

PS.今天最開心的是娜醬進入圈內
恭喜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s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